鳕鱼

老婆: 椎名真白(专情如我)
亲女儿: Arya Stark
公主: 井上织姬
男神: L/Jon Snow/空(里克)
女神: 娜美/CC
想献上花束的女孩: 间桐樱、小木曾雪菜

谷口悟朗:这是在我过去的作品中,最高最美的爱情故事ᶘ ͡°ᴥ͡°ᶅ


卧槽神他妈我今天才知道我cp结婚了!!!

卧槽我原来真的所有cp运都在LC上用光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原来只要等待美好的事情真的会发生的啊啊啊啊!!

整整12年啊!!!!!!!


P.S. 现在我就继续默默等待囧丫和上茵(;´༎ຶД༎ຶ`)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