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

老婆: 椎名真白(专情如我)
亲女儿: Arya Stark
公主: 井上织姬
男神: L/Jon Snow/空(里克)
女神: 娜美/CC
想献上花束的女孩: 间桐樱、小木曾雪菜

【月莲·太阳之心】前言

其实这个故事在我心中很久了,直到最近被 @是沈镡鸭🦆—— 催开月莲坑才决定真的动笔。

在一开始的时候,我甚至是想以原创的形式发文的,就像《魔法与诸神之诗》是半部囧丫同人文,这篇故事其实是想写一个男女主角类似月莲cp的冒险故事。

但现在觉得,同人就同人吧,希望能被更多的月莲同好看到,同时也是正儿八经地想圆我的月莲梦。


(噢至于囧丫?因为我迷之相信GRRM,就算他不写最后两部,第五部刚好囧为二丫“死”了,所以大丈夫~~)


尽管如此,这个故事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原创成分,比如说希的性格也会产生些微变化,但他是宠妻狂魔这点是不会变的。

还有就是我会把男二布莱德给换掉,虽然我还挺喜欢他的,但是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男二的形象了,所以抱歉_(:з」∠)_!


关于新的男二,可以说是“一半的布莱德”,所以我把「bright」稍微变换一下,变成「light」——莱特,作为新男二的名字,刚好和「shade」(希尔杜)是对应的名词。

至于为什么说是“一半的布莱德”,大家看到后面估计就会懂了,虽然说保留了一些布莱德的特性,但毕竟是另一个人,所以我也实在不好意思继续用布莱德的名字了。


还有年龄也作了更改,双子年龄定为16岁,两男主定为18岁。

如果心情好的话我可能会写番外车。

故事中途会出现非常纠结的三角恋,这是我的恶趣味抱歉,不写虐就浑身难受。


PS.因为本咸鱼坑太多,更新速度大概要取决于催更的人多不多。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