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

老婆: 椎名真白(专情如我)
亲女儿: Arya Stark
公主: 井上织姬
男神: L/Jon Snow/空(里克)
女神: 娜美/CC
想献上花束的女孩: 间桐樱、小木曾雪菜

【感动与祝愿】今年的CP祈祷

我今年的CP运简直好的出奇!!!!!!!!!!!

在我前二十多年的人生里,我的cp运向来悲惨,可是在这一年开头,先是鲁鲁修剧场版LC官宣(其实我看番的时候就觉得LC官配只差个结局,万万没想到时隔12年竟然让他们结婚了!谷口监督和大河内一楼我宣你们啊!),再就是补番甲铁城又磕到了大河内的另一对神仙cp生驹x无名,从正篇磕到剧场版海门之战,全程姨母笑哈哈哈哈~~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当我再次补番某著名民工漫后,我又站对了cp!!!!


不错,正是《死神》的一织。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对织姬妹纸只是有些好感(因为长相是我喜欢的类型),再加上些同情,因为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看起来这么可爱的软妹会遭到如此的网络暴力。

这一点其实跟春野樱有些类似,我在补番火影的一开始甚至是不喜欢樱的,但随着剧情展开,看到她性格中为人着想的另一面,以及后期的成长,让我开始对这个妹纸欣赏起来,而弹幕里从一开始就没停止过的对樱的网暴,终于到最后把我逼成一个樱粉。

而当我认认真真看完死神,我就更加无法理解死神圈对织姬的网暴了——这多好的一个妹子啊!!!怎么忍心黑得下手呢????

但把粉圈的污糟撇到一边不谈,补死神的过程磕简直糖磕得停不下来,虚圈篇简直是全程藏不住姨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为神奇的是!在当我刚好补番死神的时候,我刷到了千年血战篇要动画化的消息!!!

时隔这么多年,竟然在我补到死神萌上一织时传来了动画化的消息!!!

天啊,我不得不开始感觉这说不定是上天给我的补偿,我前半人生的cp运实在是太狗屎了,所以在2020年开始就一直给我不停发糖。


既然赶上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运势,我赶紧趁机许下几个愿望:

1、我求你了GRRM,就在今年把《冰与火之歌》第六卷出了吧,发点囧丫糖。

2、HF剧场版今年出终章,希望樱能有个好结局。

3、魔禁今年开始连载第三部,希望河马多发上茵糖(在lc近乎奇迹般地在多年后圆满之后,我发现自己变得前所未有的自信心爆棚起来,上茵同样是我感觉只差个拍板的官配)


最后,日常祝GRRM老爷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评论(2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