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

老婆: 椎名真白(专情如我)
亲女儿: Arya Stark
公主: 井上织姬
男神: L/Jon Snow/空(里克)
女神: 娜美/CC
想献上花束的女孩: 间桐樱、小木曾雪菜

「闇の軌跡」【暗之轨迹】 前言

我心中一直有两个故事,或者说是一个冲突的起源分了两条世界线解决,一条是鸣樱线,一条是卡卡西线,分叉点在四战刚结束之后。

『闇の軌跡』写的是卡卡西线,第一主角为旗木卡卡西,走智斗路线,内容和风格偏向成人和黑暗(微含反乌托邦风格)。

鸣樱线的第一主角为漩涡鸣人,走战斗路线,热血少年风,与「闇」相反,表现更多的是光明和希望,风格尽量接近火影原著,暂定的计划是漫画连载(顺便当作漫画课的作业),但如果手太残的话我就老老实实写文。


两条故事线都定了副cp,暗之轨迹的副cp是宁天,鸣樱线的副cp涉及原创角色,暂不透露。

两条线的第一主角都是男主角,主线都是围绕他们与反派的争斗而展开的,樱则是作为第三视角跳出这个局面进行反思,以及负责情感方面。


对于为什么会想写『闇の軌跡』这个故事,实在是因为火影的结局有太多不合理和不公平的地方,最典型的就是宁次的死,折射出来的完全就是一种令人寒心的血统优先论。不仅如此,火影世界的体制里存在着许多的黑暗面,补番的途中我曾期待岸本至少会让其朝着改善的方向前进,结果就是他把宁次给写死了(以一种十分廉价的方式)……

所以,我便索性把这个黑暗面深挖下去,看看最终会引导出一个什么样的答案。

尽管是黑暗风,但是主要角色结局都是HE。

目前大纲已拟好,细纲正龟速细化中,中途大概会要调查很多火影的资料、甚至买一些设定集来参考,更新可能比较慢,具体速度主要取决于催更情况。





评论(14)

热度(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