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

老婆: 椎名真白(专情如我)
亲女儿: Arya Stark
公主: 井上织姬
男神: L/Jon Snow/空(里克)
女神: 娜美/CC
想献上花束的女孩: 间桐樱、小木曾雪菜

【周末小杂谈】关于女主的那些事儿

不久前退了一个群,我这个人不喜欢吵架,但是看到明显我认知不一样的论调会忍不住反驳,为了不破坏群氛围我就退了。

说到底还是又说我担被好多人讨厌那些事(说得好像就是既定事实一般),但在我看来这些说法根本就是屁,因为女主这个位置在仇女癌盛行的国内本来就是原罪式的不受欢迎——女配粉黑,腐女粉黑,嫉妒的战斗力永远都是最强的。

说到底被黑的狠的女角色不就是这样嘛——好像啥事没干、什么都没付出,凭什么被这么多人保护和喜欢?


别的不说,CC已经是我见过最完美的女主了,君不见魔王修被所有人背叛的时候也只剩下她一个队友、一直付出不离不弃吧?照样被女二女三粉黑,被腐女粉黑╮( ̄▽ ̄)╭ 直到剧场版都拍板官配了仍然在冤魂不散地黑,非要到处洗脑刷“可是鲁路修喜欢的明明是xx”“鲁路修更在乎的应该是xx吧”“鲁路修的灵魂伴侣是xx才对”(我发现洗脑术真的都很类似,无非就是把自己家强行冠上“白月光”的地位,跟个黏皮糖似的)~~~


更别说我娜美在OP被女配粉和腐女粉弹幕一直追着骂“拖后腿”“弱”之类的言论了——JUMP女主被黑来来去去都是这些理由,因为她们是JUMP女主,男主男配们拼命保护的存在(不信把祖师龙珠现在放出来,布玛绝对从头被喷到尾)。


其本质原因不就是女主被作者宠待遇好、永远受伤少被别人拼了命保护,和男性角色对手戏多(逆后宫倾向),不管表面理由多么冠冕堂皇,怨念这么执着的原因就是心里不平衡和嫉妒,就这么简单,要不然看不惯退坑就是了干嘛执着辱骂一个纸片人这么久。


我早年看歌王一个乙女番(为了美雪姐姐),春歌小可爱被从头骂到尾,弹幕欢乐组地男主们的CP,这种普遍仇女的氛围我还能说什么呢——把这些仇女癌的言论当真了怀疑女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才是真的sb,有问题的是素质低的人。


通常能够被厌女癌黑子放过甚至吹捧的女角色不是围着男主转的工具人女性就是被男性化了的女角色,与其要这种“人气”,我真的宁愿粉被黑子酸但被作者宠、有独立人格的女主们~


我们女主就是待遇好被亲爹宠,要是被黑子们影响心情不磕糖那我岂不是很吃亏?٩(^ᴗ^)۶


我一直很自豪自己喜欢娜美、织姬、CC、爱丽丝……还有很多其他女主,也从不认为自己喜欢的角色有任何问题,能喜欢她们,这是一种幸福,尤其是磕糖的时候٩(^ᴗ^)۶ 不管是喜欢一个角色还是CP,还是一个作品,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的(其实我真的很想多产粮可惜手废啊呜呼,今年一定要把画练起来)~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